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做好民生实事!衡水今年改造校舍5.13万平方米(图)

2017-11-15 17: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71115145823

1115,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衡水市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展。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15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衡水市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介绍。此工作为衡水市委市政府年初承诺的201720件民生实事内容之一。

据了解,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简称“全面改薄”),是党中央、国务院聚焦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发展、保障教育公平而做出的重大决策。该工作从2014年开始到2018年结束,自上而下由教育、财政、发改等三部门共同组织和推进。2017年年初,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改薄列为向全市人民承诺的必须做好的民生实事之一,要求年内“投入9000万元,改造校舍5万平方米,购置教学设备、生活设施等3万台(件、套)”。截至今年10月底,衡水市已经完成项目建设5.13万平方米,购置教学设备、生活设施3.06万台(件、套),兑现了对全市人民的承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