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军区党委决定王景武任衡水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7-11-13 15:21:4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衡水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召开,传达河北省军区党委关于增补王景武为中共衡水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的通知。省军区司令员王舜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衡水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景武作表态讲话。衡水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主持会议。

王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衡水市各项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日俱增。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王舜对衡水军分区党委班子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理论辅导、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官兵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官兵、凝心聚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二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这个根本制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议军会议精神,着力解决突出矛盾问题,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和国防动员建设协调发展。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国防动员上来,把军民深度融合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多作贡献、为衡水经济转型升级增添新的动力。四要注重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听党指挥,带头改进作风,以自身良好形象影响带动部队建设。五要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教育引导广大官兵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定力,强化党性,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王景武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四点。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始终牢记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努力提升部队应急应战的核心能力。坚持主业主抓,着眼能打仗、打胜仗,全面提升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强化基础保障,坚持想部队所想、帮部队所需,切实打牢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坚实基础。严格政策落实,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良好环境。四是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团结带领军地双方进一步拓展军民融合的思路,健全军民融合的机制,提升军民融合的实效。积极组织发动现役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巩固和发展全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杜俊显表示,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决定,坚决服从军地双重领导。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上下功夫,在聚焦主业、履行使命上下功夫,在建强班子、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深化军民融合、推动双拥共建上下功夫,在守牢底线、确保安全上下功夫,推动军分区党委班子建设和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舜还实地考察了衡水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深入到国防教育展馆、射击训练场等处,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李雅洁 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