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1-13 15:20: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衡水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市委四届二次全会对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衡水篇章意义重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委全会要求,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持续兴起热潮,全面开启新时代衡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征程。

马福华强调,要在强化“四个意识”上下功夫,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兴起热潮、持续深入上下功夫,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整合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手段,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张兆丹)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