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1-13 15:06:5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衡水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组织工作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五个见到实效”、做出的“四个安排”、提出的“八个深入学习领会”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握大局大势,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市委全会做出的“五个着力加强”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更新人才观念,完善引才、培养、使用、激励机制;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完美收官,同时结合实际,及早谋划明年的组织工作。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展现新形象、展示新作为,努力向市委交上满意的答卷。(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