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移动完成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通信保障

2017-11-13 14:54:1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移动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开幕式通信保障。

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五届营皮文化节于11月8日在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来自韩国、丹麦、俄罗斯等国家及北京、上海、内蒙古等省市1万多名客商云集大营,开展信息交流、贸易洽谈、裘皮产品采购等活动。

为做好本届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通信保障工作,衡水移动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制定通信保障方案,梳理会展中心附近基站清单,安排专人24小时实时监控后台网络指标。提前进行现场测试,调整天馈4面;合理预测开幕式大业务量场景,扩容载频8套,开启6个2G小区动态半速率,调整8个4G小区最大接入用户数门限。在开幕式主会场附近调测开通了2/4G应急通信车,更好的为参会来宾提供通信服务。

开幕式期间移动网络质量良好,未出现话务拥塞现象,有力支撑了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的召开,圆满完成了本次通信保障工作。(陈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