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签约重点文化产业项目6个 总金额439.75亿元(图)

2017-11-10 19: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文汇燕赵,梦圆儒乡”2017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河北专场暨衡水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在衡水举行。图为招商恳谈会现场。

11月10日,“文汇燕赵,梦圆儒乡”2017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河北专场暨衡水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在衡水举行。图为衡水市政府与百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0日,“文汇燕赵,梦圆儒乡”2017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河北专场暨衡水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在衡水龙源酒店举行。图为衡水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下午,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衡水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衡水市文广新局、衡水市商务局、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协办,主题为“文汇燕赵,梦圆儒乡”2017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河北专场暨衡水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在衡水龙源酒店举行。

会议还进行了衡水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衡水市本次签约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共有6个,签约总金额439.75亿元。其中包括:衡水市桃城区中国(衡水)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衡水市桃城区衡水湖航空小镇项目;衡水市枣强县民俗文化博览园项目;衡水市武邑县古早清凉文化生态园项目;衡水市武强县北大青鸟(武强)国际音乐文化产业园项目;衡水市饶阳县饶邑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衡水市政府还与百度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