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深州市庆“十九大”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启动(图)

2017-11-10 18: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深州市庆“十九大”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启动。图为王家井镇“百姓大舞台”现场。

近日,深州市庆“十九大”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启动。图为王家井镇“百姓大舞台”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占峰 记者翟一杉)锣鼓联唱《热烈庆祝十九大》、扇子舞《红红火火的大中华》、三句半《咱们庆祝十九大》……连日来,一场场庆“十九大”文艺汇演在深州城乡拉开帷幕。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从10月31日于深州市王家井镇正式启动,将在深州17个乡镇陆续进行,预计2个多月的时间。

据介绍,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深州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电视台及各乡镇的大力支持和统筹组织下,开展了庆十九大“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暨庆十九大迎新春晚会节目选拔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