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文教卫体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07 10:09:5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衡水市直文教卫体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衡水中学特级教师王文霞应邀作报告。副市长崔海霞主持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衡水中学特级教师王文霞,是全省唯一一名出自教育一线的党代表。她从教30余年,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等1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是我市教育战线上的杰出代表。王文霞结合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市直文教卫体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报告。就市直文教卫体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崔海霞指出,要加强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大会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指导工作。要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明确方向、扎实工作、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文教卫体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要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要周密部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文教卫体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教卫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