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大高速枣强收费站紧急救助,为生命通道抢时间

2017-11-07 10:06:0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上午10时,一辆冀A牌照的救护车停在了距离枣强收费站出站口100米的路中央。由于车辆下道高峰期即将到来,为了安全起见,当班班长看见后立即同疏导员一同跑到救护车跟前了解情况。

原来救护车是从石家庄赶来到枣强县医院抢救病人的,走到下道口的时候车辆不知出了什么故障导致停在了路中央,车上的医护人员焦急万分,同时得知消息的病人家属也第一时间赶了过来。

见此状况,当班班长当机立断,与时间赛跑,为抢救病人争取更多的时间,立即将本班男职工召集过来,同医护人员以及病人家属一同试图将故障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并同监控上报这一特殊情况,请监控人员立即联系距离收费站最近的修车厂到收费站修车,就在大家推车无效的情况下,距离收费站最近的修车厂师傅已经携带工具赶到。

班长将情况同修车师傅简单介绍后,修车师傅马上拿出工具进行排查,经过修车师傅的全力抢修,十五分钟后,听到车子正常启动的声音大家都送了一口气,救护车司机和病人家属表达了感谢后,急匆匆的赶往了枣强县医院。

看着闪烁的救护车灯,大家的心理颇感安慰,为病人多争取一分钟,就多一分钟的希望。枣强收费站在服务的道路上争分夺秒,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司乘提供高速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树立“燕赵通衢,一路平安”文化品牌贡献一份力量,这份责任与担当得到了患者和院方的赞扬。(张智勇 )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