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所长肖瑞平一行到衡水考察

2017-11-07 10:02:3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所长肖瑞平,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教授程和平,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病理毒理研究中心主任胡克平一行来衡水市考察。市委书记王景武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王伟,市政协副主席苏振武,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肖瑞平一行先后深入到衡水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衡水国际生命科学苑、中科衡水创新动力研发基地、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产业结构、发展规划、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王伟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程和平院士介绍了微型双光子显微镜项目有关情况。

肖瑞平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及有关项目情况。她表示,衡水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突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我们高度重视与衡水市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热诚欢迎衡水各级领导和企业家到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参观考察。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肖瑞平一行表示欢迎,向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衡水将深入研究、认真采纳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医疗资源等方面优势,全力打造京津高端科技资源的承接平台。希望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充分发挥科研、人才、技术、信息等优势,推动相关技术、产业与人才在衡水率先转化、率先培育、率先集聚,助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京津科技成果转化的典范。市委、市政府将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