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06 11:03:5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衡水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应邀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报告会。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长茂从新时代和新使命、新思想和新方略、新征程和新布局、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对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景武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全面系统地理解党中央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党课、作为政治必修课,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注意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有机结合的方法,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二是要坚持集中宣传宣讲,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在新闻媒体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综述、社论、评论和理论文章,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抽调精干力量开展集中宣讲,深化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研究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完善思路的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变为本地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衡水篇章。

衡水市法检“两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