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开幕

2017-11-05 14: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启动。图为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宣布巡演活动启动。

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启动。图为桃城区河沿镇巡演现场开场舞《欢乐大中国》。

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启动。图为多名书法家和绘画爱好者现场挥墨,为大家展示了中国书法文化的无限魅力。

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启动。图为桃城区河沿镇巡演现场观看节目的群众。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活动在桃城区河沿镇举行首演暨启动式。此次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广新局、衡水市文联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多名书法家和绘画爱好者现场挥墨,为大家展示了中国书法文化的无限魅力。摄影家们拿出自己的专业设备,记录下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活动的美好瞬间。

马福华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衡水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整合资源,创新手段,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此次 “文化大集”巡演活动,就是衡水市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以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希望衡水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新成就新变化,创作更多文艺精品力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全面推进“文化衡水”建设、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衡水篇章,做出更大贡献。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活动还向河沿镇党委及基层支部赠送了由市新华书店提供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学习资料读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