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静安路大树枯死生伤人隐患 住建部门砍树除患

2017-10-31 10:06:51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多米高的大树要是砸下来,那可不得了。”近日,衡水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市区静安路一商铺门口有一棵枯死且树干歪斜的树木,随时都可能倒下,存在安全隐患。衡水日报记者与桃城区住建局协调后,工作人员砍倒并运走了这棵树。

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枯树高10多米、树干直径近30厘米,树已经枯死,整棵树朝公路另一侧倾斜。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孙女在附近一所小学读书,他每次接送孙女时都会经过这儿。“这棵树长得这么高,枝条也多,这里又经常有行人经过,一旦树被风刮倒,后果不堪设想。”王先生担心,这棵树会被风吹断,砸到过往行人和车辆。

随后,记者与桃城区住建局联系,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于20日4时赶到该处,将这棵枯树砍倒运走,同时修剪了附近一棵树干歪斜树木的树冠,消除了市民出行的安全隐患。(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