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省第九督导组到衡水十四中督导信访稳定安全生产

2017-10-31 09:47:31 来源:衡水十四中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省第九督导组一行七人就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到衡水市第十四中学督导,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福顺、区政府副区长王加平,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彦婷携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迎候检查。

在十四中学,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了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的学校环境迎接十九大,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各项责任和措施。从四个方面做好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制度,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教育;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制定消防安全紧急预案;加强宿舍安全排查工作,强化校园周边安防工作。

督导组在肯定学校安保工作成效的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建立健全严密有效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二是要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大力加强安全监管,做到不留死角、盲区,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完善应急体系,加强应急演练,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是衡水市桃城区唯一一所国办重点高中。在区委、区政府和桃城区教育局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学校获得了跨越式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区域影响力日益增强,成为继衡水中学、衡水二中之后衡水高中教育发展的新高地。学校管理日新月异,高考成绩连续攀升。2016年6月牵手衡水中学联合办学,成立“衡水中学教育推广基地”,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2017年元月被授予“中国综合实力百强中学”称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