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爱心温暖冬寒—衡水十三中教师关爱学生点点滴滴

2017-10-31 09:12:52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场寒流让冬天提前到来,冰冷的空气告诉人们,冬天来啦!供暖还没有正式开始,但十三中的老师们心里始终装着可爱的孩子们。甜丝丝、暖阳阳的姜丝可乐,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亦或是香喷喷的煮饺子,亦或是甜美可口的香蕉、火龙果、柚子,驱散冬日的寒冷、干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健康!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十三中老师们的爱是饱含教育情怀的父母之爱,不图回报、不为功利,有的只是一颗专注教育发展、孩子成长的仁爱之心。习总书记说“老师责任心有多大,人生舞台就有多大”。总书记还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愿我们牢记教师职业使命,争做孩子人生成长的领路人和生命中的贵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