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环卫处举办环卫工人工作座谈会

2017-10-30 09:32:1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环卫职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环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积极性,10月26日下午,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组织一线科队和环卫工人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听取科队人员和环卫工人对环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我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目前,市环卫处有1300余名环卫工人,承担着市区榕花大街、红旗大街、人民路、育才街等17条主干道路的清扫保洁任务。今年以来,市环卫处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首届园林博览会、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等,全面动员、全员行动,持续开展了市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称赞。

会上,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致环卫工人的慰问信》,对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辛苦、不怕困难的精神,让衡水更加洁净美丽。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环卫工作。“现在,我们的工作条件改善了,收入也提高了,幸福感越来越高。”会后,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卫生质量,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加舒心。(段文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