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郑丽荣到景县就“双违”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17-10-30 09:29:4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到景县就“双违”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郑丽荣强调,开展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事关城乡面貌改善,事关社会公平正义,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把抓好“双违”整治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加大力度、务求彻底,坚决打赢“双违”整治这场硬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一同参加督导活动。

郑丽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县“双违”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景县“双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郑丽荣指出,开展“双违”集中整治,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发展工程,更是民生工程。景县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对县域内的“双违”问题进行详细的摸底排查,务求一个不漏、不留死角。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重拳整治,保持高压严管的态势,从源头上控制违法建设,从根本治理违法行为,推动“双违”整治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注意树立正反两个方面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双违”整治的浓厚氛围。

郑丽荣要求,要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建立“建管并重”的长效机制,确保“双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城乡统筹、科学发展,进一步完善城乡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推进城乡规划“全覆盖”,形成规范有序的城乡建设新格局。要在深入推进农村“两改一清一拆”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耕地保护和村庄建设管理工作,重点突出田园风光和地域特色,节约农村土地资源,扮靓美丽乡村底色,为农村长远发展夯实基础、留足空间,让“双违”整治成果惠及广大群众。(段文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