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纪委监察局举办全市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

2017-10-30 09:24:0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衡水市纪委监察局举办全市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晓明出席并讲话。

韩晓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韩晓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按照省纪委部署要求,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