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霜冻!冰冻!河北:北部比较冷 全省晴好天

2017-10-25 08:41:15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2017年10月24日,农历九月初五,星期二。今天北部最低温0-4℃,中北部5-8℃,张家口大部、承德大部、秦皇岛北部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霜降后天气逐步向冬天靠近,应适时增加衣物,棉裤在召唤你~~霜降时节,天高云淡,枫叶尽染,适合外出秋游、登高赏景,小伙伴们约起来~

限行提示: 今天石家庄限行尾号2和7!

石家庄(主城区以及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赵县、高邑县、新乐市、晋州市、行唐县、正定县、井陉县、灵寿县、深泽县):限行尾号2和7

廊坊、保定、邢台、沧州、邯郸、定州、辛集,还有北京和天津:限行尾号2和7

张家口、邢台巨鹿、唐山:双号车通行,单号车禁行

注:张家口、衡水、邢台主城区、邢台巨鹿、唐山公交车免费。

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口附近街景。(杨磊 摄)

石家庄,晴转多云,9-1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8,属于良。

省内其他城市:

24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晴转多云间阴。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6-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4,属于良。

天津,晴转多云,6-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9,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舒适,建议着厚外套等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洗车指数:适宜。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因雾关闭。7点左右,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口全部关闭。(刘增强 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转多云,能见度1800米,薄雾,达到起降标准,气温7-17℃,祝大家出行愉快。 ​​​​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