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安监局赴深州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24 09:18:1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深州鑫航化工有限公司、亚泰电化有限公司、阳煤集团深州化工有限公司,就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市安监局一行都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运行状况,查看十九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方案、应急预案和领导带班值守等相关资料,并深入现场进行检查,对可能存在事故隐患的部位、区域,要求企业要重点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中,市安监局要求,企业在特殊时期一定要采取非常措施:必须保证在比较稳定的生产负荷状况生产;主要负责人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充分发挥职工主观积极能动性;企业领导必须带班值守;加密一线安全巡检巡查频次,做好记录,发现事故隐患要第一时间处置;停产企业要盯死危险部位;所有企业在十九大期间一律不得进入受限空间、进行动火等危险作业,极特殊情况必须报当地安监部门批准,并制订方案,聘请第三方机构监督执行;市、县安监部门要上下联动,与企业共同努力,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郝亚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