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到衡指导县乡人大建设工作

2017-10-20 09:50:4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至17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张增利率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来衡,对衡水市就全省加强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阜城县阜城镇冯塔头村、八景公园、县人大代表之家、规划展览馆、古城镇人大代表之家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和部分县乡关于人大工作、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张增利对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乡人大是最基层的国家权力机关,是行使人民当家做主权利的制度平台,是人民群众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大力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有效开展。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结合本地实际,制订一些具有指导性、贴近民生的决定,出实招、见真效,切实提升乡镇人大履职水平;要完善发展,开创县乡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韩志刚对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及时总结成绩经验,找出差距和不足,上下联动,补齐短板,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