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2017-10-13 10:02:32 来源:衡水十四中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扩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成效,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根据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党支部迅速部署落实了具体学习方案。10月5日至9日,学校分校区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节目中,各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座观众,很多同志一次次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一定要切实提升自身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理想信念,树立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体验感悟榜样力量,反省自身,向身边的榜样看齐。通过发现身边榜样的优点,改进自身的缺点。不断汲取榜样力量,结合实际实践,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为桃城高中教育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