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十四中高一年级召开第一次调研考试成绩分析会

2017-10-13 10:00:34 来源:衡水十四中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下午,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一年级在西校区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调研考试成绩分析会,高一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年级部主任王斌主持。

首先,王斌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调研考试中试卷的难易程度,以及各班平均分对比情况,让各位老师及时了解班级及学科成绩等情况,他强调各班要在考试后开好班情分析会,要肯定优点,找出不足,对学生进一步加强学法指导,在预习、课堂、训练三大环节上做实做强,确保进度和质量。

其次,他提出本次考试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对存在问题从管理、老师、学生三个层面找出原因,并希望高一年级的所有老师认真钻研学生的实际情况,各班主任努力抓好班风和学风,争取在下一次月考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王斌主任肯定了各位老师开学以来的努力,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时间的重要性,强调教师工作的纪律性。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紧抓常规管理工作,为各班级和各位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高一教师团队是一个有活力、有激情、有干劲的教师群体,相信这个群体会继续保持肯干、实干的优良作风,科学规划、狠抓落实,做好细节,以更大的工作积极性投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