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2017-10-13 08:56: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衡水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安委会7个督导组分别汇报了督导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王伟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省督导检查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方式方法,将安全生产责任传递到底,消除死角与盲区,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王伟强调,督导检查与监管执法必须敢叫真碰硬,对严重违法、屡次违法的单位,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敢于说“关”、敢于叫“停”、敢于“亮剑”。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要真去真查,围绕危化、烟花爆竹、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企业或部位,特别是对去年“利剑行动”中仍关停的21家企业和去年以来发生事故的企业,必须逐一检查到位;要真罚,既要处罚违法企业又要处罚失职干部,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要求,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问题;要真曝光,曝光一批典型违法违规案例,教育引导广大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起到“处罚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社会效果。(张兆丹)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