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双节”期间 园博园成衡水市旅游新热点

2017-10-09 15:56:2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刚过去的“双节”假期期间,园博园内游人如织,人气爆棚。游人徜徉在花海中,沉醉于美丽秋景中,赞叹声、欢笑声频传。五彩缤纷的花卉与游客开心的笑容,组成了一幅幸福和美的画卷。

6日上午8时30分,距开园还有半个小时,园博园西大门外已聚集了不少游客。售票处前已排起了长龙。

“之前来过一次,感觉景色很美,每个展园文化底蕴都很深厚。趁着假期,带父母来转转,希望他们能大饱眼福”“在报纸、电视、网络上,每天都能看到关于园博园的报道,很期待能来走一走、转一转。这不,国庆假期我带孩子来了”“我们一家是从沧州专程赶过来的,打算上午游园博园,下午去衡水湖上看看”……在门外等待的游客们,对园博园万分期待。

9时,园博园张开了它博大的胸怀迎接着八方游客。大家有序入园,尽情饱览美景。西广场上,“桃仙子、荷仙子”吉祥物花雕和一座铜牛雕塑,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主展馆内,衡水记忆老照片展、武强年画展、我眼中的园博园摄影展等主题展,吸引了大批游客。“我是土生土长的衡水人,这些老照片记载着社会的变迁和人们的生活,是对衡水过去历史的真情实录和浓重缩影。看到老城墙、安济桥感觉很亲切,在这里寻找到了儿时的记忆。”看完老照片展,84岁的王大爷感慨万千。

漫步园博园,36座代表全省最高园林水平的展园特色各异,用绿色元素演绎美丽河北,用生态语言述说燕赵风韵。古朴庄重的邯郸园、上风上水的衡水园、雄浑大气的承德园、精巧别致的浙江绿城园等,每一座都令人流连忘返。而滏阳楼,因登临可尽览全园乃至衡水湖风景而备受游客青睐。显然,园博园已成为了“双节”期间我市旅游新热点。

滏阳楼下,来自北京的牛先生一家正在合影。“每年都会来衡水探亲。这次来听说建了一座园博园,就带家人一起来看看。主展馆气势宏伟,滏阳楼古朴凝重,各展园特色纷呈,这次真是不虚此行!”牛先生感慨,近几年,衡水越来越绿了、越来越美了,回去后一定把所见所闻告诉朋友,让更多的人来衡水欣赏美景。(张玲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