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历史神话电影《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开机

2017-10-09 15:53: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日上午,计划于2018年春节期间上映的《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举行了开机仪式。

《云起湖城》系列的三部电影分别为《苏妲己》《神魔入世》《天道》,是河北国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7至2018年度斥巨资打造的重点电影项目。此系列电影在宣传中国梦及厚德衡水的同时,也致力于创造衡水本地独有的影视IP文化,最终实现电影盈利及将衡水旅游、文化、经济等独特元素推广至全国。

国清公司是一家集电影、制作、发型、宣传、策划于一身的电影文化传播企业,由国内最专业的电影营销人才结盟共同设立,立志发展国内电影市场,积极参与国内电影的策划、包装、宣传、推广、发行,是电影策划界令人瞩目的新锐。目前主营国内网络院线电影,数字院线的电影宣传。已策划并拍摄了《美人劫》《电竞之王》《亡命途》《最美》多部影视剧,主办组织了多场文化活动,如第十届、第十一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衡水赛区评选,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等。

《云起湖城》系列三部曲的故事主要角色固定,每部内容都围绕衡水本地历史及神话传说展开。第一部《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计划投资500万元以上,成片为院线级网络大电影。故事围绕商朝“冀州候”之女苏妲己展开,以近乎好莱坞级的特效和国内顶级的明星团队,将苏妲己穿越3000年的爱恨情仇展现。(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