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双节”假期 衡水本地游也挺火

2017-10-09 15:24: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达8天的“双节”假期结束了,这期间,考虑到不会堵车、路程近、特色鲜明,不少市民选择了到衡水本地景点游玩。

6日一早,市民王先生就约了外地回家过节的马先生一家,驱车前往武强县。王先生说,假期前几天家里都有事,没有做出游计划。但总觉得长假没有出游又少了点什么。正好马先生从外地回衡,他就计划带上家人,同马先生一家一起,到武强来一趟本地游,“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年华博物馆都很有人文特色,是个不错的去处,关键是路程近、不堵车”。王先生提前一天做好了路程规划。当天,两家人家先到了周窝音乐小镇,不仅领略到音乐小镇独特风采,还欣赏了专业乐手带来的中西乐器合奏表演。随后,他们前往武强年画博物馆,了解了武强年画悠远的历史。马先生很是兴奋:“早就听说过周窝音乐小镇和武强年画博物馆,但一直没机会来看看。这次能来,觉得很有意义,既不用受长途奔波之苦,又领略到如此具有特色的景点,真是不错。”

6日这天,市民陈先生则带着远道而来的岳父母,来了趟衡水湖周边游。“这里可玩的地方很多,衡水湖、园博园等都是不错的去处。”陈先生介绍,他的岳父岳母来自山西太原,衡水湖曾经也来过,但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觉,“河北省首届园博会的举办,又为我们增加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在这里,可以领略河北省不同地市带来的文化历史特色。”用一整天的时间,他们尽情游览了衡水湖和园博园,“随着衡水近几年的发展,景点越来越多、越来越美。本地游不辛苦、又惬意,下次长假,我还会选择周边景点带家人游玩。”陈先生如是说。 (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