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2017衡水新华书香节掀起全民阅读新高潮

2017-09-29 09:31:5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创建文化衡水,构建书香社会,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23日上午,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以“文化衡水,书香湖城”为主题的“2017年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在九州文化广场开幕。

本次书香节活动的时间为23日至10月15日。期间,市新华书店在为市民精心奉上全国上百家出版社最新出版的2000余个品种,3万余册,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地理、教育、健康、生活、少儿等的精品图书,书展期间全场图书1—5折。

活动开展几天来,众多市民纷纷前往图书展阅读、选购图书,每天展棚内都热闹非常。书香节的举办,在我市掀起了一波“全民阅读”的新高潮,在我市营造出了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文化氛围。市民刘先生表示,读书不仅能够获得新知,享受快乐,还能增长本领、提高能力。书香节的举办受益匪浅。

据悉,书香节活动期间组织单位还将组织开展“美丽衡水,书香伴我成长”演讲比赛、公益扶贫、名家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

(王亚雷 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