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高管局督导组到京衡高速进行重点工作督导

2017-09-26 17:15: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省高管局分党组成员一行三人组成的重点工作督导组,到京衡高速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督导。京衡处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京衡处2017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收费管理、文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诚信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道德讲堂活动、“幸福站区、温馨家园”活动、“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组指出,京衡处各项工作劲头足,干部职工素质高,各项任务完成好,并对京衡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督导组强调,充分认识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目标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的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各项工作全力展开、全力推进,以本职工作的完成、以各项目标的落实,作为迎接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的重要抓手,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实现“四个绝对确保”。要绝对确保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不出现任何问题、不出现负面影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要把思想和意识转到运营管理上来,要靠智慧做成事、管好人、建好制度,加快推进收费、养护、工程、队伍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见效。(马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