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召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2017-09-21 16:08:3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下午,衡水市召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吕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崔建发、王世昆、崔海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拉松赛筹委会各工作组及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等单位关于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就筹备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

吕志成指出,衡水市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做大做强这一赛事,对于衡水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凝聚干事创业激情等都具有重要意义。现在距马拉松比赛仅剩10余天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情绪,以马拉松比赛为工作的核心与重点,集中精神、集中力量、全力冲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筹备攻坚战,努力打造精品赛事、高效赛事、安全赛事,力争一届比一届水平高、一届比一届效果好。

吕志成要求,要围绕吃、住、行、跑、播、稳等重点环节,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大组织力度,查漏补缺,确保大赛期间各项工作统筹有方、协调有序。"吃",要针对不同人员的不同需求做好餐饮服务,既要吃得好,也要吃得安全。"住",要安排妥当、有序、干净、舒适。"行",要加强指挥,做好车辆和人员疏导,保障交通井然有序。"跑",要进一步完善赛事组织方案,细化设计各项工作流程,组织调度好群众参赛队员,确保赛事顺畅运行。"播",要科学研究制定直播方案,及早落实技术措施,确保赛事直播取得良好效果。"稳",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吕志成强调,要借力马拉松赛事筹备,扎实做好赛道周边的绿化、净化、美化,以最美的形象迎接四海宾朋。各筹备工作组要严格执行组长责任制,对承担的职责任务、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周全、想充分,确保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不留死角、万无一失,确保办一届精彩热烈、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马拉松盛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