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吕志成: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2017-09-18 08:57: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衡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志成指出,秋冬季是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也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衡水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吕志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1+18”和市委、市政府“1+27”政策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要突出气代煤、散煤治理、洁净型煤推广、秸秆禁烧、“散乱污”企业整治、扬尘治理等工作重点,强化治理举措,抓好推动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定任务和目标。要按照“一竿子插到底”的要求,突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加大宣传力度,传递市委、市政府推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坚定决心,大力营造人民群众广泛支持、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打一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全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衡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