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开发区警方“夏季风暴”抓125名嫌犯

2017-09-12 10:42:16 来源:中新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公安局11日透露,自5月1日至8月31日,该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夏季风暴”严打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1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25名,逮捕犯罪嫌疑人109人,抓获各类上网逃犯23名。

5月4日,衡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夏季风暴”严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成立了“夏季风暴”严打领导小组,并专门制定了《经济开发区分局“夏季风暴”严打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任务逐项分解到各实战单位,明确责任。

行动以来,各实战单位充分结合各自辖区实际,认真研究分析辖区发案规律,以“抓现行、打团伙、破系列”为原则,紧盯现行侵财案件侦破,接连攻克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17名,破获系列案件80余起,成功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自行车19辆和被盗电动车电瓶50余块。

刑警二中队先后侦破“6·19”入室盗窃案、“7·09”车内财物被盗案。其中,“7·09”盗窃案涉及市区6个小区,51辆高档轿车,缴获大量高档烟、酒、玉器、工艺品等涉案财物。

大麻森派出所与刑警三中队联合行动,连续破获“8·06”“8·20”系列盗窃大货车电瓶案,共破获系列案件300余起,追回被盗汽车电瓶70余块。大麻森派出所广辟案件线索来源,由一起盗窃办公室财物案件入手,破获系列案件60余起。

行动期间,开发区警方相继侦破代某等人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王某剑等人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6·29”聚众斗殴案;成功打掉以李某鑫为首的抢劫团伙、以王某为首的强奸团伙、以李某春为首的阻碍重点工程建设寻衅滋事团伙、以朱某魁为首的阻碍热力管网工程建设寻衅滋事团伙,严厉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了辖区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崔志平 董嵩 刘妹)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