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强化公共卫生监管助力衡水湖马拉松赛

2017-09-12 10:07: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获悉,为了保证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比赛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预防活动期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该局于8月30日至9日1日对赛事重点接待单位进行了公共场所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对接待单位卫生管理制度落实、从业人员有效健康体检证明持有状况、卫生知识培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制定、生活饮用水消毒设备运转、床上用品的清洗、消毒、保洁、游泳场所水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卫生监督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涉及健康卫生问题及赛事期间应特别注意的卫生事项,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当场向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改进意见,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成立即整改与落实,督促各接待单位在比赛期间为入住人员营造整洁卫生、安全健康的住宿环境。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上述单位以及我市公共场所进行追踪监督检查,确保马拉松赛事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孙建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