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政府与中核工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2 10:05: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衡水市政府与中核工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王景武出席。中核工建设集团董事长何俊生致辞。副市长王世昆致辞,并代表市政府与中核工建设集团副董事长王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程蔚青主持签约仪式。

何俊生在致辞中表示,中核工建设集团是大型央企全资子公司,拥有丰富的建设经验和雄厚的投资实力。中核工建设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资金、管理上的优势,秉承“建造精品,造福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衡水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投资项目,谋求在多个领域与市政府深入合作,努力将投资建设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实现经济效益、文化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大丰收。

王世昆表示,作为河北省最年轻的设区市,衡水市高度重视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把文化旅游作为繁荣城市经济的重要增长点,确定为全市重点培育的“4+4”主导产业之一。这次与中核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推动衡水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密切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协议项目尽快实施、早日落地。我们将认真履行承诺,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全力支持中核工项目做好、做大、做强。希望中核工建设集团发挥央企的实力和优势,在更广的领域、以更大的力度参与衡水的建设和发展。(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