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爱心小分队赴故城县看望患脊髓炎患者

2017-09-12 10:03: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爱心小分队赴故城县看望患脊髓炎患者。图为看望患者。 胡英杰 摄

9月9日,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12名队员驱车100多公里,到故城县医院看望了身患脊髓炎的困难户王运良一家。

侯宝明介绍,王运良的消息是通过爱心小分队队员靳明颖的一封来信得知的。信中说:我的叔叔叫王运良,家住景县温城乡,身患脊髓炎,无法下床,现在在故城县医院内二科二楼三病房住院治疗。家里有一位70多岁精神异常的老母亲和正在景县梁集高中读高三的儿子,成绩优异。王运良本身智障,现在这个家庭处于瘫痪状态,家里70多岁的母亲自己在家,孩子辍学在医院照顾父亲,东拼西凑,借到了2万元钱入院,一星期花了一万多元,这个家庭已经无法支撑。70多岁的老母亲盼着王运良早点回家。经过医院的诊断,需要5万元到15万元治疗费。家里经济本来就困难,现在更是雪上加霜,希望爱心人士帮帮王运良一家,使他们渡过难关。

得知消息后,侯宝明联系了县、乡相关部门,对王运良一家实施帮助。

大家来到故城县医院,王运良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守在病床前的儿子小军,照料父亲的同时,还不忘学习,看到这个场景,大家深受感动。王运良看到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到来,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激之情,失声痛哭。大家鼓励王运良振作起来,困境是暂时的,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大家还鼓励小军,要努力学习,千万不能辍学,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困难跟叔叔阿姨们说,大家会共同努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

看望当天,侯宝明和12名队员为王运良一家送去了鸡蛋、鲜奶、八宝粥、蔬菜、水果等营养品。大家还为王运良捐助爱心款共计2600元。

据故城县医院副院长王凤杰介绍,患者8月27日通过从景县转院到故城县医院接受治疗,精神不稳定,他通知了主管医生,对患者实施全面照顾,保证患者有效治疗。

侯宝明说,今天来故城县医院看望王运良,对他实施帮助,目的就是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对王运良这样的困难家庭,给予更大的帮助,使王运良尽快康复,使孩子完成学业。

据悉,本次活动受到了衡水爱心家庭农场的大力帮助。(恒欣)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