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

2017-09-12 09:57:5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图为大会会场。        武志库  摄

日前,衡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衡水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王景武同志任衡水市委书记,不再担任衡水市市长职务,吕志成同志任衡水市委副书记,提名为衡水市市长候选人。市长职务的任免还需要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永录宣布省委决定,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吕志成讲话。

梁田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衡水市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慎重考虑和反复酝酿研究决定的。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衡水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衡水市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衡水市领导干部的关心厚爱。

梁田庚对王景武、吕志成同志作了介绍。他说,王景武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念和宗旨意识强;阅历丰富,素质全面,有较强的驾驭全局和组织领导能力;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敢于担当,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公道正派,谦虚谨慎,自我要求比较严格,有较好群众口碑。到衡水工作特别是临时主持市委工作以来,讲政治、顾大局,与市四大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科学谋划发展新思路,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吕志成同志政治上坚定,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思想解放,思路清晰,熟悉经济和金融工作,有较强的改革创新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力度大,有较强的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虑事周全,善于协调,注意团结,要求自己严格。到衡水市工作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推动衡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梁田庚指出,衡水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王景武、吕志成同志的工作,一如既往抓好各方面工作任务落实,保证市委、市政府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希望王景武、吕志成同志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辜负省委重托和干部群众期望,团结带领市四大班子,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共谋发展,把衡水市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