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中举办“大爱·卓衡”2017教师节晚会

2017-09-05 14: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衡水中学举办“大爱·卓衡”2017教师节晚会。图为晚会歌曲《世界因你而美丽》现场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9月4日,衡水中学举办主题为“大爱卓衡”2017教师节晚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衡中学生家长代表和衡中师生、各界嘉宾14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庆祝美好的节日。

晚会上,开场舞蹈《水韵衡中》、舞蹈《魅力中国风》、《老师我想你》展示了衡中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世界因你而美丽》、独唱《追寻》展现了衡中学生青春活力;戏曲《三家店》、情景剧《同学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表示:“我从1982年大学毕业到衡中工作一直到今天,见证并参与了衡中从低谷到崛起全过程。衡中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我向你们表示感谢。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啦,衷心祝愿全市教师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