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公布2017年度“泛海助学行动” 申请流程

2017-09-04 10:13: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我省提前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国泛海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泛海集团”)发起“泛海助学行动”,计划从2017年到2020年,每年捐资5000万元,资助我省1万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贫困家庭新生,无偿给予每名受助学生5000元入学资助,连续四年,共计向我省4万名贫困家庭新生捐资2亿元。为组织开展好我市2017年度“泛海助学行动”,现公告如下:

    一、受助对象

    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具有我市户籍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考生、经济困难的残疾人家庭子女本专科考生和残疾本专科考生。

    二、资助名额及金额

    全省1万名,一次性每人资助5000元。符合条件的学生在1万名以内, 按照实际人数全部纳入资助范围; 超过1万名,以贫困家庭当年本专科上线人数为依据,将名额分配至各设区市, 分文理科按高考成绩(含优惠分)从高到低足额确定。

    三、申请流程

    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就学地与户籍地一致的,向所在学校提交申请;就学地和户籍地不一致的,向户籍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提交申请,并如实填写《河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资助申请表》(从所在学校或户籍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领取)。

    四、须提供资料

    (1)学生本人及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2)高考准考证;(3)录取信息(录取通知书或省教育考试院录取页面打印件);(4)河北省扶贫手册或残疾人证;(5)本人一寸蓝底免冠彩色证件照。

    原件核验,复印件留存备查。

    请符合条件的新生按公告要求,于9月1日12时前向户籍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申请报名。

 

 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

  衡水市教育局

    衡水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

    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