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 王景武主持会议

2017-09-04 10:09:5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衡水市召开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集中精力、砸实责任、鼓劲加压,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快的速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再掀“重点项目突破年”活动新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景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进速度进一步加快,项目结构进一步优化,外引力度进一步加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完善思路举措,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王景武强调,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把握好五个方面的关系。一要把握好改造提升和延展产业的关系。着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延长产业链条,牢牢掌握产业链的核心端,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企业竞争力,增强行业话语权。二要把握好资源整合和集约节约的关系。整合优势资源,优化资源配置,转变粗放落后的发展模式,引进资本、基金、技术等先进要素手段,努力推动产业集约化、节约化发展。三要把握好科技创新和投资质量的关系。坚持把提高投资质量、扩大有效投资的基点放在科技创新上,积极引导企业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高产品质量效益,提升中长期经济发展潜力。四要把握好加快发展与风险管控的关系。在千方百计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制定切实有效举措加强风险管控,确保不引发系统性金融风险。五要把握好品牌打造与发展环境的关系。把品牌建设作为重要的发展环境,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打造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努力形成品牌集群效应,不断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高标准、可持续发展。

    王景武要求,各县市区要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积极“走出去”招商引资,加紧谋划筹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保持项目建设滚动发展的良好势头。主要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亲自调度、亲自指挥、亲自跑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强大引擎和不竭动力。 (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