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加强畜禽水产品抽检监测

2017-08-14 10:07:2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加强畜禽水产品的食品安全,按照衡水市政府食安办等五部门文件精神,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近日起草印发了《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畜禽水产品抗生素、禁用化合物及兽药残留超标抽检工作的通知》,就加强畜禽水产品安全抽检工作提出了要求。截至目前,全市共计抽样畜禽水产品281批次,已检验195批次,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率1.0%。

    通知提出,一是增加市场销售及餐饮服务环节畜禽水产品监督抽检数量和频率,市县级食用农产品抽检畜禽水产品不少于总体任务量的二分之一,水产品的抽检比重不少于三分之一;二是对于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加大违规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三是每月对畜禽水产品的抽检信息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上报。(张书勃、陈晓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