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饶阳公安局刑警三中队 五天抓获仨逃犯

2017-08-14 09:27:2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饶阳县公安局自7月31日开展追逃专项行动以来,1日至5日,刑警大队三中队5天抓获网上通缉在逃嫌犯3名(本地上网逃犯1名、外市上网逃犯1名、外省上网逃犯1名)。

    1日,三中队民警将上网逃犯李某(男,53岁,饶阳县南空城村人,2017年因涉嫌破坏易燃易爆罪被深泽县公安局网上追逃)抓获,为全局的追逃行动实现了漂亮的开门红。

    3日,三中队民警将涉嫌非法拘禁的网上逃犯薛某(男,36岁,饶阳县褚庄村人,2016年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景县公安局网上追逃)掏窝抓获。

    5日,三中队民警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将饶阳籍湖北省上网逃犯郭某(男,50岁,饶阳县西尹村人,2014年因涉嫌盗窃原油罪被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网上追逃)抓获。(赵泽民 靳梦扬)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