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区三家网吧违规经营被处罚

2017-08-14 09:25:3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明令禁止,网吧不得接待未成年人上网,且网吧必须对上网人员进行实名登记。近日,桃城警方对市区31家网吧进行检查,发现有3家网吧存在不同程度的违规经营,依法对该三家网吧进行处罚。

    1日18时许,桃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来到永兴路某网吧,发现二楼有10余名学生模样的人正在上网,于是上前查询,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然而,这几名上网者并没有身份证件,询问网吧工作人员时,他承认这些人未在网吧进行实名登记,是其贪图网费为几人提供了虚假身份。桃城警方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对网吧罚款1万元。

    2日,民警在对中心街某网吧检查时发现,网吧管理人员未认真查验上网人员身份证便为其登记上网,于是依照法规对网吧处以一万元的罚款。此外,民警还发现另一家网吧未取得相关手续即开门营业,对其进行罚款处罚。(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