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首届园博会摄影书画收藏展开幕

2017-08-07 10:05:2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美丽衡水湖”湿地摄影精品展、“古树神韵”张希敏古树国画展、“燕赵瑰宝”衡水民间收藏展在园博园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主持开幕式。

    马福华指出,此次展览是河北省首届园博会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是衡水书画、摄影、收藏艺术的集中展示,也是以文艺形式庆祝建军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具体实践,必将推动衡水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

    马福华强调,衡水正处在蓄势待发、弯道超车的关键节点。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文化衡水”战略目标,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历史性决策,也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更是摆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面前的重大课题。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清使命、牢记职责,努力创作更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日新月异新生活的精品力作,为“文化衡水”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组织多种形式的艺术交流活动,支持基层文艺工作者创新创作,不断提高衡水市文艺创作水平,反映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的伟大成绩,进一步推动衡水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与各界群众一同参观了展览。(焦明瑞)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