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全城通缉”的男扒手被抓住了

2017-08-07 09:57: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日,开发区公安分局麻森派出所为侦破一起盗窃案,向市民发布了题为《悬赏!看到这个衡水小伙儿,速报案!》的悬赏通告,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市民积极举报下,警方仅用13个小时,将这一流窜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刘女士是开发区一汽车4S店的员工,7月28日中午,她打算趁午休时间给孩子购买奶粉。然而,当她打开自己的挎包时,却意外地发现放在里头的1000多元钱不见了。“钱是我事先放进挎包里的,来公司后,我就把包放办公室了,没想到它会没了。”怀疑自己被盗的刘女士立刻向警方报案。

    麻森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通过现场排查及调取4S店监控视频,他们发现一名身高1.75米左右、身材精瘦的瘦长脸小伙儿有很大的作案嫌疑。警方随后自视频中截取了小伙儿的照片,并将其公布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希望广大市民踊跃举报,为警方提供有利线索,早日抓到盗窃嫌疑人。这条消息发出后被市民大量转发,有热心市民向警方提供了犯罪嫌疑人线索:有一名男子租住在市区某小区一套日租房内,这名男子和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赴该小区,成功于2日1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理,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其自今年4月份以来,先后在北京、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等地疯狂作案60余起,专门盗窃企事业单位办公室财物,涉案金额10余万元。每次作案,他专挑午休时段,办公室防卫薄弱时下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也提醒市民,钱包、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放置在办公室显眼位置,要切实保管好,最好锁入柜中或是贴身保管,同时也提醒各单位应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建立门卫登记制度,遇见可疑的陌生人要仔细询问,发现有作案嫌疑者请及时拨打110。(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