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程蔚青就衡水便民市场建设进行调研

2017-08-07 09:51:5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带领桃城区和市直城管、规划、国土、发改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区便民市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程蔚青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中华大街市场、胜利路菜市场、盛世桃城市场、站前街菜市场、中心街南市场、永安路市场、恒茂金街市场、香榭丽都市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市区便民市场的建设和改造情况。他指出,便民市场的建设,既可以方便周边群众生活,又能起到提升城市形象的作用,事关城市居民生活消费,是城市重要的公共服务设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严格市场监管,做好便民市场建设、升级改造及服务管理工作,营造和维护良好的建设、运营、管理环境,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程蔚青强调,完善和新建10座便民市场是今年市委市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加快新建和改造提升步伐,完善市场基本功能条件,加强市场内外环境的综合整治,严格执行消防、卫生、防疫等标准,更好保障市场营商环境和消费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秩序,打造公平诚信、竞争有序的市场,为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提供更加配套完善、科学规范的公共服务保障。(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