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查获16枚问题印章

2017-08-04 10:43:27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执行暑期安保任务时,查获了16枚问题印章。

    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三大队民警在对一辆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面包车的后部座椅被改造了,内部结构私自改装且没有去车管所报备,此面包车还非法载货。正当民警进行查处时,一位民警又有了新的“发现”:在副驾驶的车门手槽中发现了7枚印章。经讯问,驾驶人承认,这7枚印章是他以每个50元的价格买的,他自己是一名送货的司机,还没有用到这7枚印章的地方,所以一直在车里放着。目前,此男子已被移交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理。

    无独有偶,当日下午3时,三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轿车检查时发现了同样的问题,在此轿车前排手扶箱内有9枚印章(还有两枚坯子尚未刻字)。经讯问得知,该车驾驶人开有工厂,他只交代了一枚印章是自己的,其余的8枚印章说不清楚来源。在民警的深层询问下,此男子仍不愿意透露印章来源。三大队民警已将其移交至派出所。(王晓宇 蔡浩)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