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

2017-08-01 11:29:3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90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衡水市领导王景武、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孙世岩、杨士坤、李建刚、刘玉华、牟景山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为他们带去慰问品,送上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刘玉华首先来到军分区进行慰问。王景武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军分区、驻衡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军分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协调军地关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军分区和驻衡部队按照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为衡水人民造福兴利。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真心实意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开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在武警支队,王景武同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他指出,近年来,武警部队自觉服从服务衡水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色完成了大量急难险重任务。希望广大武警官兵以衡水为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消防支队,王景武表示,消防工作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广大消防官兵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消防官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和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在桃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预备役团、军分区干休所进行走访慰问。在预备役团,郑丽荣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预备役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多年来广大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广大官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精神,谨记“和平需要保卫”的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在完成好自身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发展,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军分区干休所,郑丽荣一行首先慰问了干休所官兵,并入户看望了军休老干部王春满。在王春满家中,郑丽荣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祝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郑丽荣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日常生活,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带领故城、景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空军驻故城某部进行了慰问。

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参加了军分区慰问。(记者王铁卯、赵松)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