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到园博园视察

2017-07-27 09:21:5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展示园博园建设成果,提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士气和信心,7月20日至25日,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到园博园进行视察。

园博园是省首届园博会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乃至全省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自取得园博会承办权后,我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省园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筹委会,从有关单位抽调近200名干部职工,组成“一办十四组”进驻园博园工程建设现场,以夙兴夜寐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推进各项筹建工作。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和8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后,7月15日,园博园正式开园,迎接广大游客。

衡水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分四路先后实地察看了园博园主展馆、滏阳楼以及各城市展园、县市区展园等处。独具匠心的特色建筑、清幽宜人的园林风光、科技先进的文化展示,让大家对园博园的完美呈现给予赞赏。他们一致认为,园博园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心谋划,合力攻坚,日夜奋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衡水园博速度,诠释了衡水园博理念,彰显了衡水园博作风,催生了衡水园博效应,使园博园成为了衡水的又一张“城市名片”。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园博园完善提升工作,并借力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为衡水人民留下一笔宝贵的生态财富。(记者王铁卯、张兆丹、胡昕)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