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民进河北省委组织建设座谈会在衡水市召开

2017-07-20 15:14:3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民进河北省委组织建设座谈会在衡水市召开。

会上,民进衡水市委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与民进省委领导及各部负责同志分别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调研和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民进衡水市委在中共衡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绿色崛起、跨越赶超”这一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衡水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切实加强民进衡水市委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及专职干部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将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相结合,将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加强对基层干部培训教育制度,加强与兄弟地市交流与学习,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为促进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进行了集体学习。(记者赵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