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偕夫人深情访问衡水特教学校

2017-07-20 15:05: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偕夫人谭梅深情访问衡水特教学校。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偕夫人谭梅深情访问衡水特教学校。图为朱军与同学亲切交流。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偕夫人谭梅深情访问衡水特教学校。图为朱军尝试画鼻烟壶。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偕夫人谭梅深情访问衡水特教学校。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偕夫人谭梅深情访问衡水特教学校。图为朱军在国画课堂,给特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国画指导课。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偕夫人谭梅深情访问衡水特教学校。图为朱军与谭梅在烘焙技能教室看同学们操作。

7月15日下午,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画家朱军偕夫人舞蹈家谭梅女士在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的陪同下,来到衡水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了全体师生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笔墨纸砚文房四宝。

朱军在多感官、心理调节、认知等功能教室与正在进行个别化训练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在关心孩子们康复情况的同时,还为孩子们的自强精神点赞。

启明部的孩子们在见到和蔼可亲的朱军叔叔和谭梅阿姨时显得既兴奋又感动,和朱军合唱了《栀子花开》。朱军还向孩子们学习扎写盲文,用盲文扎写了自己的名字送给了同学们。当朱军得知启明部学生王璐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主持人时,热情地鼓励她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拼搏奋斗。

启智部的孩子们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到朱军,没想到家喻户晓的著名主持人竟然真的来到了自己的身边,他们十分兴奋,以最大的热情,用自己的方式和语言欢迎着朱军叔叔和谭梅阿姨。在现场,朱军亲切地拉着孩子的手,轻轻地捧起孩子的脸颊,孩子们的问题也多到停不下来,跟随着朱军风趣幽默的话语舞动起来。

在内画课堂上,朱军饶有兴致地尝试了画鼻烟壶,还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学好这项职业技能,将来依靠内画技能融入社会立足社会。

他随后走进了国画课堂,给特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国画指导课。朱军灵动娴熟的国画笔法、简约明快、清新透朗的作品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同学们,大家都为朱军老师深厚的绘画功力所折服。

朱军和谭梅还给同学们送上了笔墨纸砚,鼓励大家认真钻研绘画技法,努力把我国民族绘画的传统精华继承和发扬下去。

在烘焙技能教室,朱军和谭梅在亲口品尝了学生们制作的纯天然、无添加的小熊蛋糕和蔓越莓桃酥后赞不绝口。他们夸赞道:“这样的水平可以去开店了!”

最后,朱军对衡水市特教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大家都能关爱残疾人成长,关注特教事业发展。

特教学校的负责人表示,作为央视主持界的“常青树”,朱军专程到衡水市特教学校看望孩子们,这是特教界的光荣,是学校的骄傲。他童心之澄澈、爱心之细腻浸润在对残疾孩子的一片深情中,这不仅是朱军对特教学生们的爱护,还是他作为一名艺术家对社会的责任担当,值得尊敬和学习。

衡水市特教学校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朱军过人的才情学识及德艺双馨的高尚品德,纷纷表示这份大爱、这份担当将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工作,尽全力把特教学校办得更好,把孩子教得更好。(记者 李子博)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